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陈栋桥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0-04-07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原第一政委陈栋桥(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向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栋桥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陈栋桥,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吴忠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2年至2019年1月,被告人陈栋桥先后巴比伦娱乐场其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总队长、石嘴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兼任)、银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兼任)、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审批民用爆炸物品、承揽项目、调动工作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